浮空遊行

努力和画画互殴


低浮上
随缘搞花果山乙女
崆男峒 谢谢
🖇️
| ?

台词少 纯粹画画玩
原先想刀的 还是没法下手
欢迎观看儿童画
……画画真难
没脸看

加一段我的理解好了

私以为「先走一步」=先行转生 之类
我流安卡的话……
我个人觉得卡的性格稳重细心 而安哥非常温柔又骑士   卡卡这样思绪多的孩子跟骑士先生 一定是美好而温和的…一个暗地里操心一个整天明面上操心(停

像是想到过卡卡的小心思或者小动作 被骑士先生发现 揉着头说辛苦了(。) 有点少女 咳 别放心上←我流我流 就很甜很美好的两位

两个温柔的人在一起互相操心…这样的 很喜欢他们

评论(13)
热度(3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空遊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